廿狐生

磕德云社cp大乱炖!吃EC,锤基,贾尼,铁虫,盾冬,哈德哈……【几乎是整个漫威(?)】同时磕阴阳怪气全员!

【LDF4-24h/ A Summer Day】

#记一个夏の休息日~

*爱夏日,更爱你



What would you do on a wonderful summer day in your spare time?



Stay with my lover 。

Tom揽住身旁的Asa,狡黠地眨眨眼。



6:20

轻手轻脚下床,挤好俩人的牙膏,去厨房做一顿标准的英氏早餐。



7:40

扑回床上,吻醒蓝眼睛的爱人,成功收获一枚白眼且被强制踢下床。



8:00

将吐司摆好,配上温凉的牛奶,一口煎得上好的培根,七八成熟撒上细盐的炸薯块,橙黄流心的蛋液从蛋白上滑下……

嗯,Asa满意地给了Tom一个吻。



8:30

磨磨蹭蹭腻腻歪歪地吃完早餐,Tom去洗碗,Asa躺在沙发上给他加油助威,后来忍不住还是去帮了忙。



9:00

“出去散步吗?”

“不去,打游戏……”

“散步顺便买些冰淇淋。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加一只皮卡丘。”

“什么时候出发?”

“……”



10:25

“啊啊啊终于到家了!好累……”

“东西都是我拎回家,而且你回来的路上还吃了零食……”Tom放好东西把Asa从枕头堆里抱出来,一脸好笑。

“就是累不行啊!再说了,我又不是不帮忙,明明是你不让我拿……”

“好好好,是我的问题……”Tom紧了紧抱着人的手臂,“去洗澡?”

“嗯。”



11:15

打了几把游戏,枕头大战,看书,发呆,最后看了电视。



12:40

“饿吗?”

“嗯哼。”盯着电视屏幕,Asa打了一个好大的哈欠,“还很无聊……”

“吃什么?汉堡?”

“披萨!”

“那就牛肉和鸡肉的各一份……”

Asa仔细一想,都是自己爱吃的,转头啵唧一口点外卖的某人——

“赏你的。”



13:45

午睡,一个快乐的午睡……



15:00

“起床了,Asa,醒醒啦!”

“不要吵……再睡5分钟……”

“已经睡好久了,再睡晚上就睡不着了!Wake up!!!Asa……嗷嗷嗷嗷嗷!别打头啊!”

黑着脸举枕头的Asa:呵呵,你看我想理你吗……



15:30

闷头发呆的Asa,看Asa闷头发呆的Tom。

“Asa,生气啦?”

“……”

“Asa,睡太久对身体不好的啦~不生气了嗷~”

“……”

“Asa~Asa~~Asa~~~”

“闭嘴!”

“噢……QAQ”


16:00

还在生起床气的Asa:π_π

想哄又不知道怎么办Tom:T^T



16:20

终于哄好了Asa的Tom:*^O^*

被哄得差不多·本来也不是真生气的Asa:O_o



17:00

Asa一时兴起,拉着Tom就跑到后院里,说什么要亲近自然、陶冶情操,其实只是想让Tom给自己的皮卡丘园艺玩具做一个房子……

Tom能怎么办,他也很绝望啊!



18:35

“终于做好了!!!”Tom往地上一瘫。

“真棒真棒!”Asa揉了揉Tom的脑袋,这人也是傻,自己就是开个玩笑,他还真的做了一个迷你木房子,累成这样……

“Tom要累死了!!要Asa亲亲才能起来!”

“你真是……”Asa皱着眉,结果还是笑起来。

Tom突然想到一句话:他们在斑驳树影下轻吻,时间终于成为永恒。



19:10

因为实在不想做饭,两个人决定出去吃,这次他们尝试了一下中国菜。

“欸,我们这是在约会吗?”Asa突然抬头。

“哦?我以为我们天天都在约会。”

“!”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撩了〃A〃……



20:00

“Tom!看电影!”

“我早买好票啦~”



21:15

“看电影都会睡着啊……”Asa用脸蹭蹭靠在他肩上的Tom,“不想看这个就不要买票就好了嘛…”

其实Asa知道,Tom从来只选他爱看的,很少顾及自己。

吃饭也是,买东西也是,出去玩也是……

总是从生活方方面面照顾他。

这样的Tom他怎么能不爱啊?





22:30

“醒醒,回家啦……”

“欸?!我睡着了??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你你你别生气啊!下次一定不会了!”

“……傻子,我们回家。”

路上,Asa的手指偷偷挠了挠Tom的手心,Tom下意识地回握住。

“嘿嘿嘿嘿……”

“闭嘴!不许笑!”

Tom乖乖安静下来,趁着月色,轻轻碰了一下Asa

通红的耳廓。



23:00

“我今天很开心……”Asa把脸埋进Tom怀里。

“嗯。我知道……”Tom搂紧了他。

“以后休息日估计更少了,你应该……就不跟我过了吧?”

“不会,绝对不会,我保证。”

“我信,晚安Tom。”

“晚安,babe。”





正因为更少有这样的休息日,才更要和你腻在一起啊~



·END·

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